close
好久沒吃美式餐廳了。

上次吃是去年,暑假的時候,小笨吃完Friday後就開始拉肚子,非常非常厲害的腸胃炎,之後就再也沒吃過Friday了。

這次會想去吃是因為,小笨過去曾經很愛吃美式餐廳,也愛吃漢堡,但不想吃Friday,所以看到有人介紹這家比較平價的美式餐廳時,我就一直很想去吃。

不過小笨倒是興趣缺缺。

總而言之,經過了風風雨雨,總算是決定要來吃了。
他們的消費方式有單點,單點有排餐、漢堡、義大利麵、三明治,這些我沒有很仔細看,我只知道漢堡單點價大約是150-300,我們點的是共享套餐,二人、四人、十人好像都可以點共享套餐,二人的是可選二杯飲料,二個湯,一個沙拉,一個副餐,一個主餐,主餐又分A和B,A是單點一個很大的排餐,B是選二種用雙拼的方式送上來,然後再點二個主餐的配菜,配菜就是像花耶菜、烤洋芋之類的,接下來的甜點,如果是原本的就是二個蛋糕,可以加錢換成香蕉船或是水果總匯,香蕉船是要加69元。
副餐有很多種,可以選漢堡類,三明治類和義大利麵或是焗烤,飲料是無限續杯的,我續了一杯,不過在吃甜點時我吃完飲料卻沒人問要需不需要續杯,讓我覺得好像快吃完了他就不想幫你續了。其實當時我是想續杯的。

套餐價格是一人499,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,老實說我個人覺得不值那個價錢。
一道一道來評論,
飲料...就一般飲料,沒什麼特別的。
沙拉...好吃!!!不過沒有ptt網友說的那麼大,老實說我很失望,不過真的蠻好吃的。
副餐...我們點起司漢堡,漢堡肉鮮美多汁,不會太焦太老,上面二層起司,裡面酸黃瓜和生菜加上蕃茄搭上醬料,比漢堡王的華堡美味50倍,更不用和麥當勞的漢堡比了。而且薯條比之前21世紀的薯霸還好吃,這道菜是今天最最滿意的一道了。
主餐...其實吃完漢堡就飽了,飽的時候吃東西就會忍不住扣分,加上排餐來時我有點失望,只能說我太愛吃了,ptt網友一直強調會非常非常飽,所以我一直以為排餐會很大,結果只是小小一盤,點豬肋排 酥炸甜蝦的雙拼結果甜蝦只有少少一點點,而豬肋排是用某種甜甜的水果醬烤的,我只能說很不合我的口味,也許是我們點錯點到地雷了。點的配菜是和主菜在同一盤上的,剛看時我還沒注意那就是配菜,馬鈴薯小小半顆,起司也加很少,沒有味道,根本不會讓人想吃,花耶菜還不錯,很清淡,吃完甜甜鹹鹹的豬肋排可以清清嘴巴。
甜點...這時候已經很飽了,而且二個人肚子開始不舒服,就隨便吃一下,冰淇淋很廉價的感覺,感覺不值加69元去吃。

肚子不舒服的原因並不確定是否是這家店的關係,我只是說我們在吃的時候肚子痛了,我也不覺得這家店不乾淨,請不要誤會,我是一整天肚子都不舒服,而小笨可能是因為心裡因素,因為上次吃美式餐廳他上吐下瀉非常嚴重,這次沒有那麼嚴重,回去後下午拉了一二次肚子就都好了。我個人肚子會痛可能是前一天吃了大辣的牛肉細粉。

吃完的感想,我下次一定不會點套餐了。

不過漢堡真的超好吃的。
據聽到的說法,單點可加60元有湯和無限飲料,(沒有點,只是一開始店員介紹,有可能聽錯)如果這樣吃漢堡餐只要210元,有湯、漢堡、薯條、無限飲料,只比小麥貴一點點,卻好吃10000000倍,非常值得~~推推推~~~

門口(在二樓)一進來的樣子
坐門口的位置,看窗外可以看到sogo忘了拍湯,拍一下沙拉和飲料超好吃的漢堡不太好吃的主餐要加錢的香蕉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