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在ptt發表的一篇心得文,因為聽說姊姊也想去台北,給你參考一下。

不過後來我又覺得這家不怎麼好,因為聽說有人以前去是給地下一樓的房間,而且有唸經的聲音..... 我在香城有拍一些照,不過都在拍那台電視就是了啦~

我還是推台北福華文教會館,在台大旁邊,單人房1980。這是我去年小笨考試去住時的照片,前幾天去沒拍到照。 

如果要便宜,在中正紀念堂那邊有一家賓館叫凱莉,在12樓,是舊舊的那一型,不過很便宜,二個人一晚只要980元左右,不過房間是沒窗子的,而且就是像賓館,房間也蠻小的,我二年前住過二次,覺得還好,不過住過福華後我就決定要讓自己出去玩舒服一點,這家最大的好處是便利,如果是坐捷運真的很方便,在捷運站附近而已。 

kkcity和ptt都有hotel版,可以參考一下。 

台北香城大飯店
台北市信義路 4 段 295 號(A館) 293號(B館)
Tel: 02-2704-9546(A館) 02-2703-7489(B館)

http://www.city-hotel.com.tw/chinese/hotel/taipei.asp


退房時間中午12:00以前、加床加收$700、每房限住2人加人加收$300

心得-
這次去台北完全是很匆忙的,所以事前沒有做好功課。
稍微看了一下精華區,松山車站前的萬泰商業飯店好像不錯,
就訂了一個1800多的房間,可是當我們過去後看到外觀就不敢住了,
外表很舊,向外的窗子非常髒,就不敢進去了,
接著我們就在台北市亂走,在很奇怪的信義路上看到這家香城,
印象中香城好像有一系列的飯店,有聽過,就進去住了。

一開始我是到B館check-in的,我和男朋友要了一個2030的房間,
在B館307(or317?),進去後大失所望,完全是10年前賓館的樣子,
裝潢很舊,有點黃黃的,房間是很大,可是走的是那種歐式風,
但又有點下流的那種感覺。
重點是,我最在意的燈光,這間全是黃黃的燈光,而且非常暗,
我實在是太不喜歡了,就打電話下去說我要換房間。

btw,b館的接待人員是一個30歲左右的婦女,
她一直面帶笑容,而且態度親切,比a館的冷冰冰小姐好,
不過a館的也不錯就是了,只是態度很公式化。

我要求換房間後,b館小姐給我302(or301),她告訴我這是3樓最大的,
我進去看,真的很大,可是裝潢差不多,
不過真的超大,浴室也很大,但是就舊了點,所以我就再度要求要換房。

我告訴小姐我要明亮、新一點、乾淨的房間,
b館小姐告訴我她了解,她說b館是主要賓館形態的飯店,
也有在休息,所以年輕一族可能不喜歡,因此她向我詢問是否要換到a館。
不過a館正在施工,9-17點有噪音,而且空氣可能會有一點差,
我比較在意睡的舒適,因此我就說要換到a館。
b館小姐馬上幫我接洽,而且更請經理親自帶我去選房間,
我選了a館707的房間,價格是2310。因此我在a館補了差價280元。

707的房間超大,一進門是一個玄關,走進去後是廁所,乾濕分離,
比較差的是,廁所沒有門,乾濕分離分二間,一左一右,
有門,可是沒有鎖,非男女朋友住可能會怪怪的,
洗澡間蓮蓬頭超強力,還可以調成是最上方有一個很大的蓮蓬頭,
調成上面那個,會像在下雨,很有趣而且很舒服,
洗澡間內有個椅子,看起來是可以用蒸氣,不過看來是沒做好,
反正我不知道怎麼用就沒用。
總而言之,廁所是超乾淨,就像是全新的一樣,應該也是全新的,
因為7樓這一區好像是剛完工的。
對了,一進門就有新房子的味道。

廁所門口左邊進去就是房間,房間很大,有一大床,一張沙發,
桌子,椅子,一個小吧台,有電視,
是全平面"液晶電視",而且是掛在牆上的,而且很大!!
頻道也很多,就和普通家用第四台一樣。(前一天住福華,沒有那麼多台@@)
房間內從廁所門口進去就是用木頭地板,裝潢很乾淨而且舒適,
燈光很亮,有很多燈,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點,明亮。

早餐聽說超好吃,是吃到飽、自己去拿的那種,
但是連牛奶都沒有,而且服務人員臉色很不好,
我去問有無牛奶時一個臭臉說抱歉沒有供應喔~
聽了很討厭,前一天福華文教會館的法式土司加蜂蜜實在是太令人回味了。

基本上是間不錯的飯店,若是工程結束後應該會更好,
對了,他們的吹風機是負離子吹風機,不過插頭很難插@_@
因為我前一天是住福華文教會館的單人房,一晚1980,
所以有一些地方會拿來比較,若是二個人出去玩我會推薦這一家,
空間大很多,也很舒適,只多個300元,而且有二客早餐,
不用像住福華有一個人會沒早餐吃。
而且這家外面門口就有麥當勞和來爾富,很方便。
但是門口這一大條信義路是單行道?!!
因為地圖沒寫是單行道,所以找的時候走很久。
還有一個我覺得最大的缺點就是,門沒有鍊子,
就是沒那種可以讓有鑰匙的人進不來的設備,
晚上睡起來有點怪怪的。
讓有想要住宿的人參考一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